药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决赛

2021-12-29 22:46: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校团委“加强新时代青年理想信念教育”的号召,引导青年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药学院团委于12月3日在经管文楼111报告厅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决赛。校团委组织建设部部长孙尧、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兄弟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和选拔,脱颖而出的9个团支部坚定贯彻“听党话,跟党走”的理念,通过PPT、视频、音频、动画等多种形式展现团日活动的开展内容,也将支部团员的活力与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各团支部积极创新党史学习形式,其中2001402班团支部成员手绘漫画并制作动漫视频,讲诉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岁月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历的曲折坎坷;1901304班团支部以党史知识竞赛的形式,激发支部成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901206班团支部则通过情景剧演绎的方式来追溯党史,感悟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除此之外,各团支部还通过共游红色基地、国旗下的公开课、文艺作品创作等形式开展团日活动,引导团员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热情饱满,自信大方,精彩的展示赢得现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结束后,孙尧老师就各参赛选手的表现、团支部开展内容做了详细点评。

最终,经过评委打分,1901206班团支部、1901304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2101001班团支部、2001207班团支部、2001101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2001102班团支部、2101027班团支部、2101022班团支部、2001402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本次活动中,各团支部团员青年进一步学习百年党史,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团员青年们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深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用实干和担当书写最美的青春画卷。

1选手风采.png

选手风采

2评委点评.png

评委点评

3颁奖环节.png

颁奖环节

4合影留念.png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药学院党委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药学院团委于12月3日在经管文楼111报告厅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