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琳书记微党课《同心抗疫复学忙,砥砺逐梦显担当》

2021-01-18 21:20:57

2020年4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的会议上强调:“要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压实学校主体责任,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各方面大力支持下,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疫情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有效控制。

新冠疫情的爆发影响了我校学生春季学期的开学,延期开学期间,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和学校教务部门领导下,药学院全院教师同心共济、严密组织、精心筹备,齐心协力完成了在线教学的准备工作,坚持“开学延期课不停,教学质量不降低”的原则,实现“学习不延期,质量有保障”,采取了系列措施,全方位保障了线上教学有序进行。

赵琳书记微党课《同心抗疫复学忙,砥砺逐梦显担当》上传到全国高校思政网络平台方便大家在线学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赵琳书记微党课《同心抗疫复学忙。赵琳书记微党课《同心抗疫复学忙。砥砺逐梦显担当》。延期开学期间。开学延期课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