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党支部(104)“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支部活动

2021-12-06 11:25:03 林海玉


微信图片_20211203181849.jpg

为激发青年学生学习兴趣,让大家在体验式、交互式学习中接受党史教育,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支部活动,共4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由旅游管理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入党积极分子张启龙同学(全国导游技能大赛二等奖获得者)作行程安排和导游讲解。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林伟民与中国早期工人运动史迹陈列馆。在张启龙同学的讲解下,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工人运动著名领袖林伟民伟大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通过参观实物造景、图文史料、纪录片,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了林伟民同志的革命经历和奋斗历程。

微信图片_20211203181853.jpg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港珠澳大桥。港珠澳大桥是国家工程、国之重器,其建设创下多项世界之最,是一座圆梦桥、同心桥、自信桥、复兴桥。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一边欣赏港珠澳大桥的美景,一边重温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的盛况,在深感国家强大和自豪的同时,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活动,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奋不顾身、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及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郑欣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激发青年学生学习兴趣,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支部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