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机场·红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7 15:25:41 陈威

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奋进”两个先行“当好开路先锋”支部共建“红七月·服务月”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两个先行”,聚力八大攻坚,迅速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0日下午,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机场分局第二党支部、航油温州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东航技术陕西分公司(温州)党支部、机场信息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开展“奋进”两个先行“当好开路先锋”支部共建“红七月·服务月”专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场信息党支部书记周建忠主持。

2.jpg

据悉,本次会议是为实现党建优势互学互补,共话数字化改革场景落地,共话志愿服务新业态,深化拓展“支部结对共建”的一次红七月专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学习交流和志愿服务两个阶段,围绕“四个带头”——带头讲政治、带头履义务、带头话改革、带头做奉献来展开。

会议伊始,由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陈威为会议作《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的专题党课,共同分享了我省过去五年对做好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以及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具体目标,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内容,再次重温了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内涵和我市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带头履义务环节,各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共同开展集中交党费活动。

1.jpg

会上,由航油机关党支部牵头开展话改革议题,各支部围绕民航数字化改革、低空飞行无人机防范、信息壁垒和数据共享等方面展开了专题讨论,各支部充分肯定了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提出的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校企合作及联合课题研究等内容,并达成了初步意见。

随后,由机场分局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曹晖带领各支部参观机场公安党建文化阵地,介绍了机场分局持续推进的“红星引领、平安空港”的党建理念;由航油机关党支部带队参观了油料作业场所,充分体现了支部共建优势互补互学的广泛性。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与相关党支部在温州机场导航台开展了红七月志愿服务工作。正值七月烈日当头,随着一架架飞机在导航台的指引下平稳降落,任凭汗水逐渐浸湿衣裳,每位党员的热情依然不减。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非常充实又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3.jpg

责任编辑:柳海华 黄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奋进”两个先行“当好开路先锋”支部共建“红七月·服务月”专题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