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四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23-04-16 23:48:23 邵佳靓

1.jpg

41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在东教112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温州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彭魏滨、党校办主任朱拾遗、宣传部部长陈体令巡听旁听本次学习会。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婵婵主持。

2.jpg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委员陈威领学《温州市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施方案( 2023-2025 ) 》、刘小涛书记在温州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彭魏滨在2023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3.jpg

4.jpg

5.jpg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建蒙、大数据专业负责人王波、信息安全专业教师吴月文作中心发言。

6.jpg

汪婵婵结合当天的学习内容,代表学院党总支做总结发言。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学习实践;二是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三是推进三教改革,提升师资水平;四是对标“双高”要求,力促达标升级。

7.jpg

会议最后,彭魏滨作指导性讲话。他对本次理论学习会给予高度肯定:一是理论学习高度重视;二是充分体现专业特色;三是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相融合。同时,对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学习好会议内容,学深悟透职教会议精神;二是结合好会议精神,虚实结合,学用结合,用效结合;三是落实好会议精神,真正将职教会议精神运用于日常教育工作中。


责任编辑:黄蓉 王安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4月13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在东教112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温州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