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与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2 18:38:40 季伟杰

为了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群众性普及教育,开展学生党员与群众的党史主题教育。20216月16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党史践初心,悟思想见行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来到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海天社区,开展了以党史宣传、垃圾分类、养老政策、节约粮食、防诈宣传等为主题内容的宣讲服务活动。支部书记周衍彤与支部党员积极参与。

支部党员张嘉为将前期制作的宣讲材料分发给社区居民、周边商户和行人们,并根据主题向他们讲解介绍。在垃圾分类主题宣讲现场,还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党员周佳怡热心指导社区居民将写着不同垃圾名称的卡片放到对应的垃圾桶中,并向他们耐心地解释原因,吸引了居民们的积极参与。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海天社区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宣讲,发放党史回顾宣传册,邀请社区老党员现场宣讲,居民参加热情高涨。现场还签署了《反诈共建协议书》,学院与社区携手共建,共同推进校园和社区反诈宣传。

最后,支部书记周衍彤总结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她表示,在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为社区居民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反诈宣传,传递温暖,营造文明和谐、团结进步的社会氛围。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马琦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党史践初心,悟思想见行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来到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海天社区进行宣讲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