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洪救灾”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2 17:33:02 徐梦瑶

及时了解河南暴雨险情,感受人民抗洪救灾力量。8月4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众志成城,抗洪救灾”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衍彤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党员在了解河南暴雨险情之后,用捐款、捐赠物资等方式援助河南人民,时刻关注着河南洪灾的最新动态。支部书记周衍彤指出,河南暴雨来的快,持续时间长且破坏力巨大,在这样的灾难面前,每位党员都要贡献自己的力量来帮助那些处在危难中的人民,只要大家团结一心,河南人民一定会挺过这次灾难。

学习毕,支部全体党员纷纷就这次抗洪救灾中所体现的宝贵精神发表学习体会。支部副书记季伟杰指出,针对此次特大汛情,我们的各级党员干部和河南人民冲锋在前、逆行出征,在防汛抢险一线尽显逆行者”的相当与无得,用实际行动守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支部党员张嘉为在河南暴雨最强势的时候,就被困在郑州,他指出,在这样的生死考验关头,切切实实地看见了在灾难面前熠熠闪光的党员精神虽然并不是人人都带着党徽,但是是党的领导与党员精神的号召与感染,让无数中国人戮力同心,共克难关!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最后,支部书记周衍彤总结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她表示,从新冠疫情到河南暴雨,我们不知道灾难什么时候会来临,但是我们知道的是,在灾难面前,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当然,全体支部党员们要在这过程中起到带头作用,带领群众做好疏散和后续工作,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最大的帮助,党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无私的奉献精神,让河南人民能早日脱离洪灾,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徐梦瑶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党员了解河南暴雨险情,感受人民抗洪救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