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江教授作《数字经济系统与党建》党课

2022-05-31 12:34:55


2022年5月27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教工支部举行理论学习会。

支部书记魏江教授作《数字经济系统与党建》微党课。结合《浙江省数字经济系统建设方案》,探讨数字化背景下,未来竞争格局的变化。引导支部党员主动思考如何通过数字赋能创新系统,助力企业布局未来生态系统竞争;研究平台赋能情况下的精准创业,助力共同富裕。主动设计,党建引融,在浙江推进数字经济系统建设产业层面、政策层面的顶层设计中发挥“浙大创新学派2.0”的智库作用。


文字:应瑛

照片:邵韵秋

审核:郑刚


责任编辑:应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魏江教授作《数字经济系统与党建》党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