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系教工党支部学习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22-10-27 11:46:00

2022年10月25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教工党支部在管理学院A823举行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魏江联系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的学科特点和优势做了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联系创新系教工党支部的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腾应邀参加并讲话。

支部副书记郑刚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二十大最新材料。

1.jpg

支部书记魏江教授指出,二十大报告全面布局了现代化国家建设的方略,用大量的篇幅阐述科教兴国、创新强国和人才强国战略。支部要充分发挥创新系学科优势和特色,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用二十大报告引领学术研究走在前列,积极承担智库工作,通过专著、作品、报告等形式,形成一批用学术语言阐释总书记的科技创新思想的高水平研究成果。


联系创新系支部的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腾希望创新系教工支部能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计划和方案落实好,引领学科建设,服务学院和学校发展。

最后,大会经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创新系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魏江、吴东、应瑛、沈睿。

文字/编辑:应瑛

审核:吴东


责任编辑:应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创新系教工党支部学习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