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生血液,学习强国思想——茶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新生见面会暨“学习强国”表彰大会

2021-03-05 18:07:55

          922日,茶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农生环A728会议室召开支部新生见面会暨“学习强国”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向晶主持。

   会议伊始,黎晓湘、李泽宇、章港三位新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支部书记向晶代表老党员对新生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与以往的支部会议不同,这次的见面会围绕着一些时政热词开展了“你划我猜”等破冰游戏,并对表现优异的小组颁发奖励。一方面加强与会人员的互动,有利于新党员迅速融入支部,另一方面也间接考察了各党员对于政治词汇的熟悉程度。这次的活动是一个新的尝试,并取得非常好的反响!

   随后,支部书记向晶主持召开“学习强国”学习表彰大会,对9月份党支部“学习强国”积分排名靠前的党员进行表彰,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学习强国”。通过“学习强国”了解最新的时事政治、方针政策、国际动态,有利于各党员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能力、行动上紧张党中央要求、跟上新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不断地锤炼党性修养

                                           

 

   此次主题活动,加强了支部精神文化建设,使支部成员彼此联系更加紧密。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图文/章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习强国思想——茶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新生见面会暨。学习强国。学习表彰大会。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