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学年,青春新征程——浙大一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助力新生开

2022-09-28 14:52:27 党支部

2022年9月19日,新学年伊始,浙大一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学们聚集在大学路院区,加入了为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提供志愿服务的队伍。

图1.jpg

1 新生注册入口报到开始

早上八点,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志在教学部老师的统一组织下,分别被安排在注册流程的不同环节,开始为期一天的志愿工作。大家满怀热情,有的帮助签到引导,确认过新生身份后收集录取通知书复印件等各项材料;有的负责绿色通道,协助经济困难的同学办理好学费缓交、助学贷款等手续;有的助力分发材料,根据学位类型的不同,将《培养手册》《浙江大学医学、药学类研究生学术规范》等资料交到各位新生的手中。

图2.jpg

2 志愿者有条不紊展开工作

周嘉航同志表示,作为2022级新生的一员,参加新生注册志愿者活动不仅能够让我实践为人民服务,更让我切实体会到充满希望的新学期的到来。在为初次来到浙大一院的学子们指引报到方向和维持报到秩序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2022级浙大一院新生们朝气蓬勃和高素质。希望他们能够很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在浙大一院实现自己的学术梦想。

图3.jpg

3 周嘉航同志在签到处进行引导工作

陈文怡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参与新生注册活动的志愿者,我感受到了新生们的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回想起当年入学的自己。心中有梦,眼里有光,希望在之后的科研求学道路上,我们都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4.jpg

4 陈文怡同志正在整理分发入学资料

本次迎新生报到注册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支部同学们的热情,体现了服务他人的意识。“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报到意味着新的学习阶段已经开始,浙大一院的青年学子们踏上了新征程,希望大家更加全力以赴,展现青春风采。

图5.jpg

5 志愿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合影

责任编辑:周钰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2年9月19日,新学年伊始,浙大一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学们聚集在大学路院区,为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提供志愿服务。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