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读原著 悟初心|我在之江读“新语”

2021-12-03 17:51:06 周敏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信息学院党委深入开展 “学党史 读原著 悟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专题学习,带动广大青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3月31日下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程《师生共学<之江新语>》在信息楼119准时召开,团课邀请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主讲,学院学办主任徐双燕,团委书记周敏,本硕一百余位党员、团员团干出席本次团课。李靖华书记从《之江新语》的创作背景出发,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人生、管理、文风、民生、读书等方面的宝贵思想、精神财富。

李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以此次学习为起点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在学习和工作中切实传承好运用好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创造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赵胜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史学习《之江新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