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四期“青马菁英”培训班第二课时顺利开课

2020-04-28 17:56:35 浙江工商职院经管学院 章海峰


经济管理学院“青马菁英”培训班第二课时“悟领导,好口才”讲座2020315日下午1400在钉钉软件上顺利开展,由邢伟老师担任本次课程主讲老师本次课程由“悟领导”和“好口才”两个板块组成。

图片 0.png

课程初始,邢老师先通过泰罗,斯托格狄尔等多位名人的名言引出本次课程的第一个主题——悟领导首先邢老师讲解了领导这一词的含义,并由此解释了领导者和管理者的区别整个板块的讲解深入浅出,将问题细化为七个小点,方便了同学们对于该问题的理解,使得同学们对于领导这一词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并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得以贯彻。

图片 1.png

第二个板块“好口才”的学习中,邢老师告诉同学们整体形象和内容这两点是培养良好口才的重中之重只有在日常生活中注重这两点的练习,才能逐渐成为一名拥有优秀口才的人而在当今社会,拥有优秀的口才,已经成为了许多事情得以成功的关键因素授课过程中,邢老师灵活使用连麦功能,通过音近字词和绕口令两个小练习,抽测了几名同学的语音面貌,并及时指出问题所在,帮助同学们发现自己口语中存在的问题。其他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课堂氛围活泼有趣。

图片 2.png

课程接近尾声,邢老师总结整堂课,对同学们提出了珍视老师,同伴与对手这三位“可以改变你的命运的人”这一要求,并结合我校工商精神,使得学员们真正学以至用,学以实用,在让学员们更好的了解工商精神的同时又对本节课进行了系统性的回顾。

图片 6.png

    课程结束后,邢伟老师向“青马菁英”培训班的各位学生干部们表示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不断加深“悟领导,好口才”这一能力的培养,学会沟通,善于沟通,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把优秀的沟通与领导能力运用于平时的学习与工作中,建立贯彻“为同学们服务”这一宗旨的优秀团队,真正发挥青马菁英培训的培训目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经济管理学院第四期“青马菁英”培训班第二课时顺利开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