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员在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示范班作专题交流

2021-01-18 19:32:41

2018年7月12日,由中央组织部、教育部联合举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江西干部学院承办的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示范班在革命圣地井冈山举行。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乔婧芳作为会上唯一一位省属高校的发言代表,作题为《红色体检强党性,支部建设筑堡垒》的大会发言,就基层党建工作中的探索与体会和在场学员进行交流分享,反响热烈。

         长期以来,化工学院党委努力构建“基于高校中心任务的基层党建工作体系”,不断完善“基于高校中心任务的基层党支部堡垒指数评价与激励体系”,形成常态化的“支部健康体检”机制,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使每个基层党支部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员在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作专题交流。基于高校中心任务的基层党建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