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城院信电学院党委负责人华淑芳一行来院调研党建工作

2021-06-15 10:53:41

6月10日上午,浙大城院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华淑芳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华淑芳一行参观了学院党建育人综合体,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洁介绍学院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和学生工作。

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开展座谈。林洁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培育探索与实践,从学校发展与院系使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实践、党建引领院系发展、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党建推进升学就业等方面作经验分享,她强调要高质量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一体化。

华淑芳代表浙大城院信电学院对机械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与培育情况、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党建助推中心工作等问题做了进一步的深入探讨,希望双方加强党建等各方面工作的学习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615105016.jpg

合影

责任编辑:徐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浙大城院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华淑芳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