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9-27 08:26:42

9月22日,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潘柏松、副书记林洁、各基层支部书记参加。

潘柏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回信精神融入到支部业务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中来,紧跟国家的发展战略和趋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水平,赋能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潘柏松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潘柏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为契机,把学院党的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林洁传达校内一体推进巡视巡察等反馈问题整改专项督查检查情况。

随后,各支部汇报了“党建+”攻坚项目的开展情况和工作进度,各项目均取得预期的阶段性成果,工作进度符合预期。潘柏松强调,9月底省委第十巡视组和专项工作组已进驻工大,各基层党组织要全力配合省委巡视,以巡促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一是要着重抓好党建基础工作,二是要着重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强化“党建+”一体化融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切实守好底线红线,把巡视作为对学校党建工作的一次重要政治体检,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为高标准做好“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图片1.png


责任编辑:徐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9月22日,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