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学生工设党支部喜提三等奖

2021-05-27 23:02:52 朱丹丹
设计学院




红色华诞 党旗飘扬 ”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党100周年,是党中央“两个百年”宏伟目标的第一个百年之期,是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    时 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充分把握好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回望过往的奋斗历程,仔细总结历史经验教训,不断汲取前行.因此我们进行党的知识宣传,展现大学风采,营造和谐校园文化,以“红色华诞党旗飄扬”、“党知在我心“等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来展开。


目录 Catalogue

1

一、个人赛

本轮共20题,每组按顺序回答。每答对一题得5分,答错不扣分,每道题限时30秒.

二、团队赛

本轮共20题,各组在答题板上写下答案。答对一题得5分,答错不扣分,限时15分钟。

三、抢答赛

本轮共15题,答对题加10分,答错扣5分,每题限时三十秒,超时回答无效。



规则介绍Rule Introduction

一、各参赛队必须服从评委及主持人的指挥,严禁发生现场争执影响正常比赛,否则将取消违纪参赛队伍比赛资格。

二、各参赛队员不得携带任何与比赛有关的资料上场,比赛时关闭一切电子通讯工具。

三、本次比赛设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如最终得分出现相同不能区分获奖名次,则进行附加赛。


现场直击Activity Site


个人赛环节

抢答赛环节

团队赛环节

观众互动环节

千钧一发

屏息凝神



统计环节Calculate Scores

HAPPY ENDING

      一等奖 数字媒体技术党支部

二等奖 产品设计党支部

三等奖 工业设计党支部




责任编辑:学生工业设计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因此我们进行党的知识宣传,展现大学风采,营造和谐校园文化,以“红色华诞党旗飄扬”、“党知在我心“等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来展开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