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党建共建暨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0-12-03 10:13:25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积极谋划“十四五”期间的党建与专业建设工作,财务会计系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于12月1日下午召开了校企党建共建暨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财务会计系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赴浙江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与浙江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员工一起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活动的第一个议程是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观浙江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做交流,同电子发票查验打印、电子单据及电子档案等项目人员交流,同时了解企业文化。

1.jpg

11.jpg

会议开始后,浙江航天信息有限公司马海书记、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潘上永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校企党建共建活动的美好祝福。接着进行了校企党建共建签约与共建铭牌交换仪式。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吴燕和浙江航天信息有限公司马海书记签署了共建协议,并互赠共建铭牌。

2.jpg

3.jpg

紧接着,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吴燕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主题党课。吴燕书记从初心、人生、自然、创新等角度带给大家静静的思考,启迪了心灵,分享了一堂让人受益匪浅的党课。

4.jpg

5.jpg

会计教研室党支部自2019年底被教育部评为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以来,按照建设方案不断深化党建活动内涵,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拓展党建合作载体。此次校企党建共建活动,不仅拓展了样板会计教研室党支部的影响力、辐射力,还为系部深化校企合作开拓了思路和方法。




责任编辑:苏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财务会计系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于12月1日下午召开了校企党建共建暨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