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喜获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大赛特等奖

2020-04-17 16:24:46 王芳

411日,我校汽车学院学生参加了2020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大赛决赛,此次大赛由国家职业教育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主办,全国共有75所高职院校参加。我校陈德湖、王彪、姜龙财3位同学取得满分的好成绩,喜获特等奖;陈希钞等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吴家兴等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2020年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大赛主要包含比亚迪E5虚拟拆装和比亚迪E5虚拟故障诊断两个项目,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支部党员教师王芳、詹远武担任此次比赛的指导教师,在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进行了比赛宣传,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组织学生线上进行训练,由于比赛时间比较紧张,党员同志们经常不辞辛苦指导到晚上十点多钟,真正发挥了党员先锋岗的作用。45日进行了初赛,筛选出10名同学参加决赛。在指导比赛过程中,通过钉钉直播、会议讨论等方式攻克难点,分享成果,快速提升整个团队的水平。训练期间,教务处处长戎成看望比赛选手,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赛,发扬奋斗的精神,不负青春。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忠杰、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国多次跟指导教师沟通,积极解决老师和同学们训练中存在的困难。

今年的疫情改变了很多进程,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在汽车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党员教师勇于承担责任,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不断突破,为国家级样板支部的建设增光添彩。

3领导看望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大赛选手.jpg

领导看望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大赛选手.jpg


3指导新能源虚拟拆装与故障诊断.png

指导新能源虚拟拆装与故障诊断.png


责任编辑:王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支部党员教师指导下,我校学生喜获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大赛特等奖3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