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宪法,讲宪法丨我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党日活动

2022-02-22 22:05:10 理学院 郑涛涛

202112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3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前往“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开展"学宪法,讲宪法"党日活动。

通过实物、图片、文献资料、沙画视频等,党员同志们全面了解了“五四宪法”从起草、讨论、通过到实施的全过程和深远影响。党员们在学工办主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月宁的带领下一起在庄严的宣誓台宣誓。党员同志们在了解历史的同时,对我国第一部宪法的诞生更多了一份真实感。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传承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自信和宪法自觉,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法治中国而努力奋斗!

为积极响应“宪法宣传周”活动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学院通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日活动、团日活动等方式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

责任编辑:刘卫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1年12月3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前往“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开展"学宪法,讲宪法"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