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土建类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21-03-05 18:12:09

研究生土建类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年4月30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集中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学院团委副书记高路、组织员贾梨淙老也一起参加会议,并在会后展开了学习交流。

  研究生土建类第三党支部党员们也积极参与了集中观看,并在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在座谈会上分享了个人感受。支部书记于悦说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身为研究生的我们,要谨遵总书记的教导,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身为青年群体的一份子,处在学习的最好时光,我们一定会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

  支部党员们认为,作为青年一代,必须铭记“五四运动”的精神,珍惜学习时光,努力拼搏作为,担当时代使命,承担作为青年党员的责任,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研究生土建类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研究生土建类第三党支部党员们也积极参与了集中观看。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