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工程学科党支部获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2020-12-16 19:25:13 刘畅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办公室公布了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我校工程学院林业工程学科党支部获批建设,党支部书记是孙庆丰教授。

林业工程学科党支部坚持深化“支部建在学科上”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基层学术组织与基层党的组织融合发展,形成了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互促互进良好局面,形成了良好示范效应。近年来,支部先后获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浙江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党支部书记孙庆丰同志先后获浙江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个人等荣誉,曾指导学生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党委关于“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的有关要求,对照落实高校党建“十条”、实施“抓院促系(学科)、整校建强”铸魂行动等要求,指导工作室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创立典型示范,探索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工作室建设模式,辐射带动学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和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郭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林业工程学科党支部获批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