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党员和教师参加化材学院开展的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2022-04-26 14:50:51 浙江农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侯俊峰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自觉践行“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和“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新要求,在学院党政班子带头开展专题学习基础上,4月21日下午,学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工作室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此次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各党支部组织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读本》及教育部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内容,重点学习了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广大教职工通过学习,交流了心得。大家表示,要以身作则,做到严守政治高压线不触碰,恪守法律红线不逾越,遵守纪律防线不松懈,坚守道德底线不突破,自觉维护教师的职业尊严,不断提高自身职业道德修养,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

林业工程学科党支部-2.jpg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使工作室全体党员和教师更加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及各项要求,增强了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教师坚定政治方向,潜心教书育人,坚守师德底线,推进形成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切实以师德师风建设带动学风建设。

责任编辑:侯俊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4月21日下午,化材学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工作室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此次专题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