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举办2023年暑期思政干部专题研修班

2023-09-13 14:08:02

今年暑假,浙江师范大学2023年暑期思政干部专题研修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浙师大党委副书记朱坚赴京看望研修班学员并出席研修班“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学工部、研工部有关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副书记参加培训。

北京思政研修班.png

    学习期间,学员们听取了上海交大党委书记杨振斌,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原校长孙宝国,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原党委书记黄百炼、温州大学原党委书记谢树华等8位专家的辅导报告,并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北京建筑大学进行了现场研学。

此外,研修班临时党支部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专门组织开展了学生情感疏导与心理危机识别干预能力提升、辅导员就业育人能力提升等专题研讨,并与兄弟高校同仁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次研修班为期5天,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效引导全体思政工作骨干牢记初心使命,有力提高政治素养、育人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全面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美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今年暑假,浙江师范大学2023年暑期思政干部专题研修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