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行政人员视频会议

2021-01-19 15:42:04

2月22日上午,全体行政人员通过视频在线形式召开全体行政人员会议,会议围绕“齐心抗疫、合力攻坚、争先作为”的主题召开。会议由行政支部书记莫世亮主持,各办公室就近期的准备及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党委书记李翔翔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强调。

会上,各办公室结合自己工作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工作,大家分别就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研究生招生等方面进行了研判和讨论,并谈了迎接正式开学的准备情况。莫世亮指出,当前防控到了最吃劲的阶段,但是我们要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学科教学,服务师生。强调全体行政人员服务要做到“六个不能停”,“疫情防控不能停、党建先锋建设不能停、教学服务不能停、学科建设不能停、学生工作不能停、开学复工准备不能停”。

李翔翔对近期全院行政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体行政人员转变观念,勇于担当,进入工作状态,党员干部更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各办公室要结合工作及时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每日准确及时摸清掌握返校教师情况,做好居家隔离教师服务保障,深入探索线上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家国情怀,深入打磨科研课题申报,探索推进线上教师人才引进工作,密切关注师生心理健康问题,服务毕业生毕业工作,积极应对疫情对学院社会培训工作带来影响等。

疫情发生以来,全体行政人员在行动,用当担与责任,防疫情,保运转,共同迎击这场防疫狙击战。目前全体行政人员已召开两次全体在线会议,研究部署落实各项防疫与学院工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召开全体行政人员视频会议。全体行政人员通过视频在线形式召开全体行政人员会议。各办公室就近期的准备及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