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肺炎,宣传防控(浙江师范大学行政行知学院理学教工支部)

2020-04-17 15:59:34 胡鸿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由于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形势严峻,为应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行知学院理学教工支部书记胡鸿雨坚守岗位连续数日在结对支部伍家圩村宣传和执勤。在疫情面前,胡鸿雨听从指挥,迎着寒风,连夜坚守在防控工作一线,认真排查和登记进出人员车辆,积极宣传疫情防治,提醒群众防范意识,接受群众监督举报。为路口设立告示牌,身为党员、爱心人士的他积极行动,贡献力量。胡鸿雨,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引导人民群众,挺身而出,他的行为无疑是值得我们赞颂的!为了社会,为了以后的美好生活,更为了家人们,非常时期请大家都宅在家里。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不信谣更不传谣。做到正确认识,不恐慌也不要盲目乐观!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宣传防控(浙江师范大学行政行知学院理学教工支部)。由于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积极宣传疫情防治。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