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尚行,止于至善——信息科技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2020-11-27 09:08:49 李萌

为顺利开展以“扬班风学风新貌,树勤学笃学新风”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月活动,近期,信息科技学院在B1-103开展了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张登辉、党委副书记陆莹、辅导员以及18、20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同一时间,杨汛桥校区19级学生骨干动员大会也线上同步有序开展。 

20201123162925988.jpg

活动以“树好学风、聚正能量”为目标,本着形式多样化、涵盖范围广、教育效果好的原则开展,共创优良的班风、院风。 

20201123162953353.jpg

20201123163006617.jpg

本次学风建设活动月从班级学风、班级宿风、主题团日、科研竞赛四大方面全面考评学院所有班级,进一步深化学院双优工程建设,树立优良学风。通过抓班级的到课率、关注度,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效果,并及时在院网公布优秀课堂检查结果;通过加强对寝室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全面整治学生宿舍乱象,营造整洁文明的寝室环境,并进行文明寝室评比;通过主题团日等形式,从学生学习态度、习惯、文明行为规范、思想道德规范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一次集中教育,引导学生养成正确的学习态度及习惯;通过开展各班晨读项目化活动,深化2020级晨读监督与管理,提升晨读的效率与作用;通过学生科研项目申报、专业竞赛、青年大学习等各类活动的开展,以赛促学,以赛促建。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和气质,也是一所大学的立校之本。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相信在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开展中,学院将会迎来各班级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止于至善——信息科技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月活动。信息科技学院在B1-103开展了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