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2021展望2022信息科技学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2-01-19 16:01:10 陈友荣


111日下午,信息科技学院在B2-101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叶时平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王章权主持。
     
首先,王万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给全院教师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回顾2021,感谢学院全体教师一年来辛勤的投入和付出。会上,他从推动党建工作发挥先锋引领、目标引领分类评价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应用型人才培育、强化学科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做好基础性工作提升学生认同感等方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当前在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短板,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正以专业硕士点申报为龙头,推动学校提质升格、名校民办战略的实现。他希望,全院教师齐心协力,为学院综合实力的增量提质、学校名校民办发展战略,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会上,副院长张登辉和院党委副书记丁健龙分别就试卷批阅资料归档、邮寄学生成绩单、资产清查、疫情防控、期末安全稳定等方面布置了期末及假期主要工作。王章权书记提出2022年学院工作总体设想和谋划:以党建为引领,以专业硕士点申报为龙头,做好学科融合、专业融合、医信融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谋划借力,查漏补缺,补足短板,做好硕士点申报;发挥个人优势,推动选择性发展,共建学院大家庭。为更好地弘扬先锋精神,发挥先锋榜样作用,大会还对一年来在各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听取学院的汇报后,副校长叶时平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务实重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团结向上、温馨健康的工作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2022年来临之际,他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聚力量,推进十四五规划和学院各项建设工作。二是抓好重点平台项目建设,力争获得高级别标志性成果项目。三是加强党建思政工作发挥党组织作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校外实践师资队伍建设、加强管理队伍建设,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为学校提质升格、实现名校民办,作出应有的贡献。
     
回首2021,学院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勤勤恳恳、恪尽职守、开拓进取,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点赞2021,展望2022,为建设树大新征程,铿锵前行。

4.jpg

5.jpg


责任编辑:陈友荣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点赞2021,展望2022,为建设树大新征程,铿锵前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