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润物,掷地有声 ——记“十佳大学生党员”答辩

2020-11-16 13:33:09 陈宇聪

春雨润物,掷地有声

——记“十佳大学生党员”答辩

1111日下午,由我校东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的学生党员“闪光言行之星”事迹宣讲暨“十佳大学生党员”答辩会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委老师有我支部的方盼老师,杜茜老师还有教工党支部的刘彬老师等。

此次会议活动主要是申报“十佳大学生党员”的同学进行答辩,参加的选手:任静、章殷真、陈泽文、衣劭轩、翁馨、马敏都为我校优秀学生。他们本着自信、自强、积极向上,在答辩活动中充分展示了个人的优秀风采,提现了我校莘莘学子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展示了“立志、博学、有为、成长”的时代风貌,成为了我校大学生学习的楷模。

身为先进党员,要时刻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不断地努力,不断地上进,从而不断地完善自己。各位答辩选手从自身出发,从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学生党员有作为三个方面进行了答辩。整个过程有条不紊,让人不禁叹谓真是后生可畏。

在答辩过程中,答辩选手不仅展示了自己的独特风采,不断地充实自己,在竞赛中开拓自己的眼界,在动机方面,答辩选手们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内心信仰,表达了想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共产主义的事业中,为中国的胜利腾飞、为中华民族的强大出一份微薄而坚强的力量。”其言语与讲述让人动容,不禁感慨中国少年当自强的卓越风采。

1.png

答辩现场

2.png

陈泽文答辩现场:

“中国人要有党性,跟着党走”角度出发,希望自己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党员

5.png

任静现场答辩

从党员的作用、特性、服务及理论学习的角度出发,表明学生党员要有所作为

6.png

马敏现场答辩

从自身参与的党性活动中,认为若是身为党员,需完善自身,以身作则,帮助身边人,从身边事做起

7.png

翁馨现场答辩

入党是为了守护家人,守护身边人,更是为了守护祖国的一寸一土。

8.png

衣劭轩现场答辩

通过家人的希望以及自身的渴望,成为一名党员,传授自己的更多经验,帮助身边人

9.png

章殷真现场答辩

成为一名党员,坚定自我信念,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提升自我素质的同时,履行党员职责,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4.png

刘彬老师现场发言

教工党支部书记点赞,不愧党员风采,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在平淡的校园生活中做好小事,关注细节,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

3.png

方盼老师现场发言

在这次的答辩中,提供相互认识,分享经验的机会,党员应在大小事情中起模范作用,并且党员要注重合作,具有团魂。

在答辩中,优秀学员在讲述自己的作为时,我们可以了解到他们不仅成为了别人心中模范,还在原本就较好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方针政策的学习,并且积极的发挥了自身的服务作用,真正做到了“为人民服务”。

通过这次答辩会,拟推陈泽文和我支部的任静同学作为本次校“十佳大学生党员”推荐人选“十佳大学生党员”评选活动是我校树立学习榜样、先进典型的传统活动,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有力发扬了我校优良学风,和谐校园的创建工作。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责任编辑:李露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答辩活动中充分展示了个人的优秀风采。在这次的答辩中。我支部任静同学成功当选校十佳候选人。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