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护理 同心抗疫——护理学院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22 10:04:57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护理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诠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积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践行使命担当,彰显最美护理。

护理学院积极响应杭州市滨江区疾控中心和学校的号召,迅速集结了53名师生作为核酸检测志愿者参与一线核酸采样工作。志愿者们均持有职业护士资格证,前期都参加了学校专门组织的核酸检测专业培训并全部通过考核。在学院组织的出征仪式上,“最美护理,同心抗疫”的口号坚定嘹亮。青春的面孔,稚嫩的肩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凝聚成了一股磅礴力量。

1212日晚临时接到核酸采样任务,护理学子闻令而动,听令而行,12名师生快速集结赶赴现场。以最快的速度,最专业的态度迎接着第一轮的挑战。国家在召唤、党在召唤、人民在召唤,护理学子出于职业本能,勇挑重担,勇往直前,奔赴抗疫的各条战线。

1213日下午,护理学院联合上城区妇联和湖滨街道党工委,将一批校友企业捐赠的价值上万元的防疫物资,分发给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等新业态劳动者,为我们城市运行默默付出与奉献的无名英雄送去深深的关怀与敬意。

伴随着冬日的暖阳,最美护理通过爱心的传递,抚慰疫情突袭带来的焦躁不安,温暖每一个齐心抗疫的在杭人。我们相信疫情终会过去,但爱会在这个冬天延续,让我们一起同心抗疫,共守平安!

责任编辑:宋增元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护理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诠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