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党,齐奋进——园林学生党支部新生宣讲会(一)

2020-12-06 21:41:29

为了坚持“早教育、早发现、早培养”的原则,提高学生对党的认识,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园林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7日在d栋608举行园林学生党支部新生宣讲会。园林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伍祖莹,王育珩,园林201班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园林学生党支部新生宣讲会。

1.jpg

宣讲会开始,学生党员伍祖莹同志引用抗击疫情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讲述了疫情期间党组织始终将人民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时刻记住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带领人民抵抗疫情。伍祖莹同志先是引用了医务人员的事迹,以及开平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张耀宗疫情期间主动放弃休假,顶着伤痛坚守岗位,夜以继日进行卫生检查,接着说到社区党员工作人员为人民服务,走访街道给大家测量体温,最后提及园林学生党支部的优秀党员在疫情期间前往社区做志愿工作,为居民量体温,做好卫生监督工作,这些优秀的党员都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然后,伍祖莹同志向新生们介绍了园林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加入党组织后如何能使自己努力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同时在党支部的生活中也感受到了来自老师和书记对自己学习和生活上的温暖问候,以及从优秀的党员师兄师姐们那里获得了许多学习上的帮助,并且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激励自己前行。

2.jpg

会议最后,伍祖莹同志向新生们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嘱咐大家要注重自身的专业知识跟思想方面的学习,鼓励大家积极入党。通过这次宣讲会,新生们对党的认识及入党有了一个更深刻的了解,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使得大学日后的规划道路更加明朗。   



责任编辑:伍祖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园林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7日在d栋608举行园林学生党支部新生宣讲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