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

2020-06-05 15:48:09 郭笑鸽

在2020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1.jpg

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热议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 邵璐彤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要坚持对真理的追求、努力为实现梦想而追逐,用实际行动承担使命,在逆境中努力成长。五月是青春的象征,我们就是青春里永远成长的青年人。作为这个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当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总书记寄语的字里行间体现着党和政府对我们青年一代的厚望与期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努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韶华易逝,奋斗不止!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 苏厚宇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指出:“实践充分证明,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90后援鄂抗疫的青年党员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这份为人民、为民族的信念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中国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青年应该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在“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关键时刻勇于肩负时代使命。风华正茂的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是最富有想象力、最富有创造力的群体,我们应怀揣深厚的家国情怀,勇于以实现民族复兴为己任。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 辛玉博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成长寄予厚望,寄语新时代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新时代青年,定不能辜负这殷切期待。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青年是国家的栋梁,是国家的未来。我们深知与国家荣辱一体,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新时代是梦想者的时代

新时代更是奋斗者的时代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都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

继承五四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不负强国使命


周师计算机学院青年热议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

周师计算机学院青年热议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生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