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誓词 永葆初心 ——新党员入党及老党员重温入党活动

2021-07-13 10:54:18 学思践悟IT说 郭笑鸽

微信图片_20210713104517.png

微信图片_20210713104526.jpg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坚定新时代新青年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决心,加强大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6月2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校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13104532.jpg

活动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支部成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字字铿锵,句句有力。在铮铮誓言中,大家重忆入党初心,笃定理想信念,立志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支部成员康家园代表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要把“小我”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中去,在奋斗中绘就理想蓝图,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表达了要牢记誓言、争做表率的坚定决心和践诺履责、担当作为的坚强信心。

微信图片_20210713104538.jpg

参与本次活动对每一位学生党员都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升华,激励着当代青年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青春梦激扬中国梦。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增强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能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郭笑鸽 李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校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