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校区举行升旗仪式

2023-02-20 17:23:37 肖向敏

2月20日清晨,文昌校区2021、2022级学生在国旗台前举行升旗仪式。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爱霞、院长付晓东、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院长王金玲、医学院、护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及2021、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七点三十分,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精神饱满,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声齐唱国歌。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爱霞做国旗下演讲。她从“筑牢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锤炼拼的修为”四个方面号召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刘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爱霞做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