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0 20:50:43 刘翔


(通讯员 刘翔)2020年5月29日下午3点,法硕中心教工党支部在企业微信会议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易育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项是完成规定动作。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交纳5月份党费。



活动第二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易育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刘翔同志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教育部召开2020 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活动第三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杨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朱未末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一讲》《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活动第四项是推动落实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工作。易育同志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响应学校消费扶贫倡议,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形式,通过教育系统消费扶贫平台“e 帮扶”APP、“扶贫832”平台、学校扶贫网站、学校精准扶贫超市等渠道开展消费扶贫。



[责任编辑:陈寿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法硕中心教工党支部在企业微信会议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