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推选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2021-10-22 09:28:45 黄启萍

2021年10月20日下午,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高速列车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在高速中心201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推选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支部书记鲁寨军主持。

会上,鲁书记解读了推选文件,重点说明了候选人的条件,特别强调推选工作需充分考虑学生、老师、少数民族、性别、博士后、35周岁以下等因素,并表示推选出来的党员需全力支持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为支部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高速中心教工党支部共25名正式党员及1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其中25名正式党员全部参与投票,共计有效票数25张。按照推荐原则,共推选了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15名。

责任编辑:李盈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推选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