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六大工程”为抓手推进样板支部建设

2021-01-19 17:03:57

开学伊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制定了以“六大工程”为抓手的支部建设计划,即以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统领,着力抓好全院学生思想引领工程、素质教育工程、人才振兴工程、制度与经费保障工程等工作,最终顺利推进三全育人工程落地生效。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与三全育人工程首位相应,中间是四大育人工程作为播种施肥量的积累,致使时刻产生化学反应,使六大工程形成闭合回路,相互依存,相互促进,咬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放松,精心打造新时代育人工作新模式。

支部按照五化建设的要求形成了一系列有效做法,就抓好落实召开了四次党员大会,多次与学校党委组织部汇报工作寻求指导帮助并落实了经费和场地,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基础。与此同时就建立校内党建联盟与六个学院学生党支部达成了合作辐射意向。样板支部建设与推广序幕已经拉开,对着清单干、撸起袖子干将成为每个党员的自觉行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抓手推进样板支部建设。着力抓好全院学生思想引领工程、素质教育工程、人才振兴工程、制度与经费保障工程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