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获批重庆市“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2023-10-31 09:53:22 直属党支部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下发《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公布重庆市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培育创建名单的通知》(渝教工委发〔202324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被确定为重庆市第二批新时代高校“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这是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肯定与鼓励。

党的十八大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含原直属党支部)荣获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党组织”1次,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及党建理论研究“优秀组织单位”20余次。201912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原直属党支部)获批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20226月顺利通过验收,并形成了坚持“七个聚集”、彰显“七个有力”的建设案例。本次学院党总支获批市级“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助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严格按照《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渝教工委函〔202317号)要求,依托“红色记忆”研学中心、思政课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等新阵地,努力做到“五个到位”,实现学院党建工作与高质量发展双融双促,结合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的建设工作,实现培根铸魂育新人的时代使命。


责任编辑:李顺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被确定为重庆市第二批新时代高校“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