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爱心桌椅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8-24 15:35:41

践行社会责任,传递公益精神,助力脱贫攻坚。8月21日上午,我校向永川区胜利路街道办事处捐赠爱心桌椅仪式在第一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永川区胜利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胡叶英、文服中心主任陈冬、教管中心主任段绍建等,学校副校长郭建礼、后勤保卫处处长胡兵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21224640

郭建礼代表学校对胜利路街道办事处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今后学校将加强校地联系与共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参与扶贫,通过多种形式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821224619

微信图片_20200821224633

胡叶英向学校的爱心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她讲到,学校此次爱心捐赠,送来的不仅仅是爱心桌椅,更是一颗颗关爱的心,一份份无私的爱,生动地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提出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学校服务社会、助力脱贫攻坚、帮扶地方发展的担当与作为。她表示,一定把学校捐赠的爱心桌椅管好用好,把学校的关爱与奉献继续传递下去。

微信图片_20200821224648

qq图片20200821235826

2baa43a8eb8cc7d385f036cbb74f2c4

      据后勤保卫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暑假,学校对部分教学场所进行升级改造,对部分教学物资、办公桌椅等进行整合盘点后,将闲置物资无偿捐赠给有需要的单位,实现资源的再循环利用,让闲置物资发挥社会效益,为助力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此次共捐赠红木椅260张、电脑桌60张、单人课桌100张、方凳20张、资料架35张、钢木方凳60张、书柜8个、书桌10张。这批物资将由胜利路街道办事处转赠片区小学、社区中学及其他贫困单位及个人,让闲置桌椅继续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姚韵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加强校地联系与共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参与扶贫,把学校桌椅无偿捐赠给有需要的单位。让闲置桌椅继续发挥余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