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志愿者助力节后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12 16:59:22 罗豪

防控做先锋,党旗心中扬。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4月5日,电气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志愿服务,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堡垒,传递战“疫”正能量。

1.png

2.png

3.png

4.png

(图1、2、3、4  党员同志们认真做好防疫工作)

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分工明确,坚守入校核验点、维持现场秩序,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仔细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与核酸检测证明,开展体温检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内涵,进一步营造了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为学生安全返校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以行动书写初心,以坚守落实使命。疫情是一场考验,守望相助才能交出满意的答卷。身着“红马甲”的师生党员志愿者们发一寸光、尽一份力,助力学院严把疫情防控入口关、入校关,守好校园防线,用细致周到的服务传递家的温暖,展示了电气师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5.png

(图5 全体志愿者合影)


责任编辑:李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分工明确,坚守入校核验点、维持现场秩序,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为学生安全返校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