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七个有力”服务疫情返校学生

2021-11-09 21:35:52 邵燕清

       2021年5月28日早晨,通信工程学院大一学子怀揣着求学热情,踏上了返校学习之路。为了保障同学们在返校途中的安全,有效落实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消除同学们在返校初期各种担忧和困难,同时把“七个有力”落到实处,通信技术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如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服务好返校学生”为主题的专题会议。商定了为疫情返校学生服务的方式和各种细节。

图片1.png

图一  通信技术支部支委讨论迎接及服务返校学生事宜

       支部在学校进校主通道设立了返校学生服务站,并和服务站同学一起执勤,热心为返校同学讲解返校的各种注意事项,主动询问和解答返校学生的各种情况和问题,协助学生做好返校的防疫措施,热心鼓励和关怀学生的学习情况,引导学生积极调整疫情期间的心理情况,健康生活和学习。

图片2.png

图一 通信技术党支部党员和志愿者同学一起在服务站迎接返校学生

随后,党支部老师深入学生寝室,关心和问候刚返校的学子们。党员老师们一边和和同学们轻松谈论家常,一边鼓励和引导学生们克服困难。并动手和同学们一起晾晒被褥,打扫清洁,记录大家提出需要帮助解决的事情。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二  通信技术党支部党员到在寝室关心问候同学

通过此次服务返校学子的活动,党支部成员感觉充实而有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后续的工作中把服务师生常态化、真实化,注重党建带群建工作,加强与学院分工会、教代会的密切联系,通过组织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开展支部“七个有力”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榜样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余月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通信技术党支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服务好疫情返校学生,认真落实“七个有力”,通过组织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