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党员实践教育基地

2021-01-19 15:45:15

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武隆区板桥村共建师生党员实践教育基地,受到村委会表扬,来信表示愿意与学生支部共同培养教育学生党员,为学生党员提供 实践育人的平台。当代大学生肩负着复兴中华民族的伟大重任,大学生党员、团干部是他们中的佼佼者,更应加强教育与培养。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武隆区板桥村共建师生党员实践教育基地扎实工作,创新进取,建立"师生党员实践教育基地"。以此作为开展"创先争优",推进党建、团建的新载体、新平台,突出学生参与,强调学以致用,为广大学生党员与团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实践锻炼的舞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师生党员实践教育基地。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武隆区板桥村共建师生党员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