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建设】与重庆科技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分享样板支部建设经验

2021-01-18 20:02:25

2019.10.22应重庆科技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的邀请,支部书记韦晓兰到重庆科技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交流。

电气学院专职组织员邵明祥老师主持交流活动,首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书记进行了学院党务工作的组织构架,工作内容以及进展情况的介绍。其次韦晓兰书记作了全国"双创"样板支部的工作情况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支部情况简介,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取得成果和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等。最后,就主题教育活动以及样板支部的建设情况,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提出了非常多的问题。如样板支部取得了哪些成果?高知阶层如何发展入党?教书和育人脱节的问题如何解决?如何搞好课堂思政工作?如何提高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和活动的积极性?如何保证支部党员的学习时间?实验中心党支部如何做出成绩等等。韦晓兰书记都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交流讨论。最后电气工程学院郑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此次交流活动非常成功,收到了良好效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样板支部建设】与重庆科技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分享样板支部建设经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