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强岗位

2021-07-14 14:00:34

学党史 强岗位---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

2021619日,重庆工商大学“教师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在这场综合性极高的比赛过程中,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韦晓兰的带领下,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比赛中勇挑重担,勇夺佳绩:在学院的初赛报名中,支部向党员同志们发出积极参加岗位练兵的号召,支部党员报名数占学院总报名数的50%,报名的支部党员积极讨论与参加校院的培训,提升教学技能,以赛促练,结果进入校赛的人数中,支部党员占56%;接下来,支部党员主动在学校的教学交流会上做案例分享,向学校教学优秀的前辈请教,经过学校的初筛,支部党员占校决赛的83%,最后,支部党员通过努力,在学校理工组的比赛中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名的优异成绩。在我们响应党中央号召学党史的过程中,我们就是要发挥共产党员身先士卒、榜样示范的作用,立足岗位,为“学史力行”做出表率。

5.png

6.png



责任编辑:韦晓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党史 强岗位---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