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教工党支部助力脱贫攻坚

2020-09-15 20:15:04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重庆工商大学党委行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重庆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根据扶贫集团的具体要求,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着眼后续长效,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全面助力决胜脱贫攻坚。

重庆市彭水县三义乡是我校对口定点扶贫对象,也是重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8个深度贫困乡之一。今年7月,为进一步做好对口扶贫工作,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工支部紧密结合当地决胜脱贫攻坚现实需求,为三义乡乡村旅游发展贡献党员智慧力量。

暑假期间,在驻乡工作队的支持下,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工支部党员老师立即行动、奔赴一线,先后三次冒着酷暑来到我校对口帮扶的彭水县三义乡,他们走村入户、实地考察、座谈调研、全面摸排,获取了翔实的图文、录音等第一手资料,为高质量完成扶贫专项课题提供了重要保障。课题组将结合三义乡区位及旅游资源进行精准定位,设计三义乡旅游标识系统,凝练三义乡旅游资源特色,建成三义旅游资源数据库,为三义乡脱贫致富、乡村振兴输出智力支持。


4VA9CQ@WX`M]AW438O{WLN1.png


I)E)CDUJ$TU[$G21]C}ZYKV.png





责任编辑:赵伟 陈向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重庆工商大学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工支部紧密结合当地决胜脱贫攻坚现实需求,为三义乡乡村旅游发展贡献党员智慧力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