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暨教学技能以老带新”交流会

2021-03-08 16:10:18 赵伟

2021年3月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81004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暨教学技能以老带新”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员二支部代富强副院长主持,参加人员包括学院分党委张维贵书记、支部党员杜挺、蒲海霞等老师。会议上,党员老师们针对本学期开设的课程,从教学目的、知识要求、技能要求等方面结合思政元素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最后,张维贵书记和代富强副院长从思政元素、理论知识、价值理念和精神追求等角度进行综合的点评并给出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公共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是我校最先开展课程思政的基层党支部,“课前思政五分钟”、“课前开胃菜”等做法和模式已经得到了诸多学生的关注和欢迎,并在全院进行推广。

123.jpg



责任编辑:陈向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公共管理学院“课程思政暨教学技能以老带新”交流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