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伟同志参加“首届数智化助力乡村振兴永川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2021-03-23 15:46:58

2021年3月22日,应原农业部农业生态与环境保护专家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中国农村杂志特约评论员、作家高兴明同志邀请,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赵伟同志代表“重庆工商大学乡村建设创新团队”赴位于永川区的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参加“首届数智化助力乡村振兴永川论坛”,并以“用好城市离退休人才资源,助力乡村人才振兴”作为主题与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和重庆邮电大学的专家学者以及广大师生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上,赵伟同志详细分析了我市乡村人才振兴面临几个现实问题,并从返乡意愿、农房闲置、赋予居住权和建立人才库等角度阐述了关于推动离退休人员返乡参与乡村振兴的几点建议,得到了与会嘉宾和广大师生的良好评价。

01.jpg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赵伟同志作论坛主题发言)




责任编辑:陈向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赵伟同志参加“首届数智化助力乡村振兴永川论坛”。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