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党员组织学生开展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赛前指导会

2021-10-18 10:14:06 龚杰

2021年9月29日下午,在学院81002学术会议室。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张维贵教授、代富强副教授、龚杰博士和邓文静博士,召集了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的校内赛排名前四的参赛小组,开展赛前培训及指导。

赛前培训会,分为“汇报-点评-讨论”三个环节。各指导老师在听取四小组校内成果的汇报后,提出针对性的详细点评和建议。同学们再将比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点提出,由老师和同学进行自由讨论。会上,张维贵教授从作品的逻辑性、问题的明确性及风险分析的准确性提出指导意见。代富强副教授从客户分析、经济分析等具体环节做出具体指导。其余老师均发表看法及建议。通过此次培训会,鼓舞了学生参赛士气,指明了改进方向。

学院坚持党建引领,以师生结对共建和“以赛促学”的形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赛前指导3.jpg

赛前指导会

赛前指导5.jpg

赛前指导




责任编辑:陈向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1年9月29日下午,在学院81002学术会议室。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张维贵教授、代富强副教授、龚杰博士和邓文静博士,召集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