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赵伟作资政写作交流报告

2021-10-25 19:51:23 龚杰

2021年10月24日晚8点,在支部党员李斌同志主持下,支部党员赵伟同志在企业微信开展资政写作交流报告,蒲海霞、陈利、鄂施璇、李钰及龚杰等同志积极参与并开展热烈讨论。

赵伟同志长期关注乡村振兴,聚焦乡村发展实际问题,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理论和实践研究,发表多篇高水平期刊论文,其撰写的《推动我市离退休人员返乡参与乡村振兴的四点建议》得到重庆市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刘强的正面批示。

报告由资政撰写的必要性、资政选题和资政写作三方面组成。赵伟同志结合丰富资料和案例,介绍写作经验。会上,各位与会党员从数据资料来源、选题方向及写作文风等进行热烈讨论,均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报告聚焦高校教师晋升需求,倡导高校教师围绕国家及地方发展需要进行思考,有利于提升党员教师对区域发展问题的关注度,有利于提升党员教师资政水平,是一次成功的经验分享会。

资政报告写作交流会.png

资政报告写作交流会.png


责任编辑:赵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1年10月24日晚8点,在支部党员李斌同志主持下,支部党员赵伟同志在企业微信开展资政写作交流报告,支部成员积极参与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