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教师举办公共管理学院首届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培训

2021-11-16 10:48:53 鄂施璇

2020年12月23日,公共管理学院首届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培训会于启智楼80814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培训会由教工二支部党员代富强老师主持,党员蒲海霞老师主讲,以及全体报名比赛的同学参加。

首先,党员代富强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比赛的相关规则及其注意事项,党员蒲海霞老师以往年比赛内容为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比赛中的题型并分享了相关经验技巧,同学们获益匪浅,对此次比赛有了更多的认知。本次比赛共48组团队,参赛选手达190余名,占全院18.19级土管、城规总人数50%以上,参与度高,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专业技能热爱。

公共管理学院首届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的举办,一方面是为2021年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进行校内选拔;另一方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激发同学们对GIS技术学习、交流和应用的热情,提升专业技术能力。两位党员老师的详细讲解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此次比赛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都会大放异彩,取得满意的成绩!

2F6E6CEF6310E3C9E8E8A65A396_6065D9ED_1281A.jpg


责任编辑:赵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12月23日,支部党员教师举办公共管理学院首届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培训。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